Friday, March 13, 2009

朋友

如果有一天,我身边的朋友都不见了,
我会怎样?
如果有一天,我身边的朋友都分散了,
我能怎么做?
如果有一天,我身边的朋友吵架,意见不合了,
我又能做什么呢?
这些一连串的问题,都是我想了很久,却找不到解决方案的,
一开始大家都相处得非常好,日子久了,
就必有心结,纷争,内乱。
大家彼此都在慢慢忍受彼此的缺点,
慢慢的把一些厌恨堆积起来,
当厌恨积木倒了,
一切都来不及了,无法挽回了,事情就大条了。
朋友对我来说,太可贵了,个个都是我的宝贝,
从一开始有预感一定会发生的事情,始终还是活生生上演了,
我能做什么呢?
希望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的画面不会发生。



2 comments:

  1. 不要为控制不到的事情而烦恼,而为现在的快乐活下去。 希望快乐常伴你

    ReplyDelete
  2. 离离和和,聚聚散散,人生戏剧本是如此。

    笑闹声,当大家快乐的时候;吵架声,当大家悲伤的时候,可是如果没了声音,没了感觉,回忆还值得吗?

    人生就像一场舞台剧,每个经过你身边的人都只是距离的人物,无论重要与否,总会有落幕的时候;那为何不,演好现在的剧情?

    朋友一场,就是应该有个闹剧。无论人来人走,始终留在你身边的,才是未来,其余的,皆只是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