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这是你我共同美好的回忆(一)

2009年2月23日,早上9时,当最后一张考卷被交上去时,大家就以最最最快的速度冲出考场....哈哈...我们放假了!!!!!这时,17位"百哟罗及"科的疯婆们都疯狂地赶回宿舍收拾,在下午3时前赶到"普肚",搭巴士朝向迷人美丽的"槟岛",就这样开始了"百哟罗及槟岛疯狂之旅".
一上巴士,就遇到衰事,我们订了风水好的前排座位,竟然被抢走了,他们竟然没照规则,没跟号码坐........欲..哭..无..泪....,结果辛苦了后面的疯婆,雪白的屁股被登了足足5个小时....一开始大家都在养精神,过了一个小时,终于发作了,大闹巴士,嘻嘻哈哈地度过了剩下的时间.终于在晚上8...抵达了槟城的....北海.

接着晚餐时间到,个个叫了好多食物,堆满4张桌子,开始发挥合作精神, 互相分享.过后就回我的皇宫休息了...真是辛苦了大家得挤在我的房间...想必也睡不好吧....
在我家的全家福



第二天,我们的旅程就从点心开始,哇,太回味那种感觉了.接着由于本小姐不太懂USM的路,所以劳烦了嘉豪哥带领我们,特别在这里感谢他一大清早就过来陪我们吃点心又带我们到他就读大学, 最后我们成功到鼎鼎大名的USM-----取出租车.

UPM 生访USM 影

4辆车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到卧佛寺参观..... 途中,其中两辆跟大队走散得太离谱了,最后得出动本小姐去把他们来回正途.不过,他们也散到好地方-gurney driv,也因祸得福,多参观了一个地方.

我们在卧佛寺的足迹........


























接着就到bayu emas apartment 报到,当大家收拾好行李


四大霉女泳池旁影



我们就往极乐寺出发....


看似遥远的距离,彼此的心却是零距离



坚定的男人都不会被'诱惑'所影响...哈哈接吻是需要技巧的

珍贵的全体照两姐妹相亲相爱
行程紧接着是到阁宁广场,俗称GURNEY, 逛街和晚餐,你看又是满桌的食物....





巧遇街头艺人


吃饱喝足当然少不了散步,我们就心血来朝在新关仔角海边玩"一二三木头人"和"传话"游戏,玩到忘我的境界,简直不把路边的行人放在眼里,真的不夸张整条海湾都布满了我们的狂笑声...哈哈哈....真是凡走过必留下"痕迹"....不过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现在每当我经过该区,脑海里都是当时的画面,还不禁自个儿傻笑....


欢乐时光过得真快,又是时候回去休息....当然高潮还在后面...哈哈....我们精心策划的惊喜生日派对,是时候登场了,当三位主角"莹姐,银姐,乐姐"还在泡澡时...房内一群疯婆正商量对策...当时机一到,他们就拿着蛋糕出来庆祝....突然"啪"一声,蛋糕掉在地上,所有人都吓到,怎么办?蛋糕没有了?怎知后面又传来生日歌.哈哈哈...原来惊喜一场,所有人都被骗了...哈哈,太好玩了...哈哈哈...结果.三个衣衫不整,头发凌乱的 女人就在大家的祝福下过着他们的21岁美好的生日...就这样第一晚就过了,只能期待美好的明天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