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不开心的工作

虽然才做了一星期,就很不想继续做下去,每天要记得的东西和资料多得不得了,最重要让我见识到现实的社会,自私的人心,每个人为了做到业务,不择手段,甚至到欺骗顾客的地步,我真的做不到,所以到现在业务还是处于零...加上老板的说话不算话,面试时说只做8小时,现在做到10小时,到现在都没有特定的上班地方,哪里需要,就派去哪里,这星期里已做了三个地方,刚才还得知今天我本来做到7点,现在要做到11点,因为等下要去夜市做,当我得知时,非常生气,你好象没问过我可以吗,你也没告诉过我要去夜市,说去就去!!又没提到薪水怎么算...我已白白帮你做到这么多小时,薪水又少到可怜....好象被你利用丢来丢去酱...你放心,我很快就要抄你鱿鱼!!!虽然已听其他同事说你还会算少薪水,如果你敢....

3 comments:

  1. 就当作是上一堂收钱的社会科,吸取经验咯,不同的工作领域有不同的商业手法..这次让我们看清楚他们的面具咯...反正就做多一个月而已...就忍一忍吧..一起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不如意的事时常会发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