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好随便的我...哈哈哈

之前还为着这份工作而不开心,生气,发脾气,现在慢慢习惯后,跟老板谈谈后,才知道原来我只要把心里的不开心和问题说出来后,就会好一些...虽然老板没有表明会加薪水或其他福利,但至少老板知道我面对的问题..我也不会再继续不开心地做着这份还有一个月的工,至少我下星期有得请假五天去生活营,见见老友,好期待哦...生活营,我来了...!!!!!!!!!!!!你看多随便的我,生气来得快,走得也快,所以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我现在非常好......别担心哦,(不要在后面说我脸皮很厚,没有人担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